首先~~祝我自己今天生日非常快樂囉~~~哈哈哈~~~
今年生日感覺過好快就到生日耶~~~不知覺又年長了一歲~~~
不過,說真的....今年真的過的很豐富!!
昨天,JOSEPH還對我說~~記得我的網誌之前有寫到今年會是相當豐富的一年~~果真是相當的豐富ㄟ~!!!
今年,JOSEPH完成了他人生中重要大事的其中一件--買新房子~~~
一切的確是按照著他的計畫在走著~~~
從四月開始忙碌新家的裝潢,直到六月入新居,過完中秋節以後~~~
我們的婚事也即將確定,也即將完成他更重大的終身大事~~~
正式向大家宣布: 今年的12/6我即將訂婚囉~~~~~
感覺雖然有點不敢相信~~~但是我們已經慢慢著手在挑金飾鑽戒~~~拍婚紗了~~~
兩個人決定互許終生~~在一起一輩子!!
一起為結婚的事做準備~~~有房子了~~~接著就可以放心安穩的組成一個小家庭~~
距離結婚是明年,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為我們結婚做準備和規劃~~~
眼前,我們忙著訂婚的事宜....很開心的享受這樣的幸福!!
雖然我會為了選鑽戒和婚紗而傷腦筋,但我相信最後一切都會值得的!!
所以我說最近真是一連串的幸福事啊~~~~
因為生日而開心~~
因為即將要訂婚而開心~~
因為幸福而開心~~
幸福的當下要盡情享受,滿足幸福的感受,然後用心珍惜!!
期待我的喜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