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Joseph和我都要在工作中渡過~~
於是,我們提早在周末時先吃頓聖誕晚餐~~彼此低調慶祝這個越來越沒聖誕氣氛的聖誕節.....
Joseph說,我們雖然在一起邁向第五年,但是,他對我還是像剛開始我們決定交往的初衷一樣...
儘管生活一樣的每天在過;但他說他還是會為我們的日子增添一些驚喜與新鮮感~~~
聖誕晚餐的那刻,我收到了他送我的禮物--是個鑽戒!!
在細心閱讀他的卡片後,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平常我們的工作都很忙碌,他還抽空特地自己去逛街買戒指.....
想到他平常根本不會自己去逛街卻為了挑選禮物特地安排逛街就很感動~~~
昂貴的鑽戒我捨不得配戴;我會小心的呵護它就像對待我們的感情一樣!!!
收過這份心意情意都重要的禮物~~~
這不是求婚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知道他一定都會在有把握且一切都準備好時才會開口~~~
我們還有許多計畫目標在走~~我相信我們現在感情穩定最重要了!!!
未來,就按著計畫囉~~~
今天,聖誕節~~
下午下班以後搭著車到台北找在努力上班的joseph....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帶著星巴克咖啡與點心....走進診所找他~~~
他整個驚訝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得意!!!!哈哈 ~~~
因為他總是會在我開車回家的路上陪伴我到家~~~
今天在車上和他通話時他卻敏銳感覺到話筒傳去的聲音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整個很怕被他發現我正往台北的路上....
還好我這個突然出現查勤的計畫順利且成功啊~~~
看見他開心的模樣我也開心~~~
聖誕快樂啊~~~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