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月初才去打了一劑流感疫苗~~雖然知道就算打了也不是感冒的免死金牌~~
可~~~~也太快就感冒了吧???
症狀的剛開始~~是我在LA回台北的時候~~~
以為是整趟因為熬夜加上實在飛好累~~
從桃園機場回公司的路上竟然聲音變啞了ㄟ~~~
自那天後,我每晚都會因為咳嗽而中斷我夜晚的睡眠......
有點痛苦!!!
還好,有Joseph拿給我的甘草止咳粉;讓我昨晚終於沒咳醒了!!!!!
可是...我也確定感冒了!!
天哪~~~可以不要再嚴重下去了嗎??
我過幾天可是有特別派遣的任務啊!!!!!!
希望感冒不要來啊~~~~~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