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老朋友,承恩在北高市長選舉12/9這天好日子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這是他跨向人生的另一個幸福階段,由衷的祝福他們幸福久久~~
在喜宴上,見到許多國中時候大家一起在補習班認識的同學;這場婚宴宛如也是同學會~~
大家聊到現況,也回憶過去~~煞時間,記憶拉回約十年左右的時間....
哇...有些同學更是畢業後就沒再見過,我忽然感受到眼前這種幸福感!!
幸福的是大家都過的很好......也有著美好的生活前景~~
十年後再聚首...雖然時間拉遠彼此的距離;但此刻當下又將時間拉回~~~
儘管已經離開國中有時間左右....逐漸踏入社會生活,但大家各自忙碌,鮮少有時間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這次,多虧承恩這場婚禮~~
讓大家可以在這樣的機會下見到彼此....雖然我們一直在說承恩很神秘的默默籌備婚禮~~直到最後一刻才把大家嚇到說要結婚~~
而且還一直念著幹麻這麼早就結婚呢~~?
或許...這就是我們都說不懂的緣分吧...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想結婚,緣分來了~~怎麼躲也還是圍繞在身邊的~
我忽然想到現在週遭的朋友同事的確也都是已屆適婚年齡;以後參加喜宴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囉!!
雖然每每參加一次喜宴總被詢問何時也喝到我的啊?
我總搖搖頭推說沒這麼快啦~~~
但我想....我並不是害怕這一天的到來,而是,我還沒準備好!!我想~~還是要先認真賺夠錢吧~~
要組織一個家庭並不容易~~還想再更努力一些...至少,要讓自己的生活有安全感...才得以放心和另一伴一起繼續走一輩子啊~~
是吧....?
無論如何~~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最令人幸福開心的事!!
承恩~~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